DSC06912

康先生的車是Tierra  1.6

DSC06913

今天主要是維修啟動馬達

因為啟動時都會有很大聲的ㄎ一ㄚ~

再加上最近啟動時好幾次會遇到沒反應

康先生怕出遊時會顧路就完蛋啦!! 

車上載著家人還顧路

真的是很鬱卒的事情

這次換的是台灣士電的啟動馬達

零件也有整理件跟台灣新品

客人有問過我差別在哪裡?

在這裡簡單說明一下:

  1.差在保固期

      整理保固半年台灣新品跟台灣士電都保固一年

      品質各有差異

2. 整理件~~就是舊品翻修可使用期限得看運氣

有些可以用好幾年  也有一年就壞掉的

價格最便宜

3.台灣新品~~就是台灣廠商做的統一一起交貨

沒有品牌  所以控管上不一

價格中等

4.台灣士電~~有品牌  品質控管有一定水準

接近原廠件品質  但價格最高

 

如果要問我裝哪一種最好

我會說看個人需求 

如果近期準備要換車了  就用整理件即可 

車子還要開好幾年的就建議用新品

或品質較好的台灣士電

至於台灣新品跟台灣士電如何選擇

 

舉例來說:

保養品跟衣服  有專櫃跟開架式的

同樣都可以用但品質跟質感就真的不一樣

專櫃的雖然比較貴但可以穿比較久也不會退色

保養品也是每次我買專櫃的都要用好幾年還用不完

雖然貴了點  但使用年限較長 

除以下來還比開架的更划算

我是以女生買東西的角度說明

這樣大家等懂我的意思???

不然要我用專業術語說也說不完全

大家應該也聽不懂吧!!

顆顆顆.......

 

說真的  康先生換完台灣士電的啟動馬達

啟動後完全沒有很大聲的ㄎ一ㄚ的聲音

變得很安靜  一直說讚啦!!

每次來都叫張師傅   帥哥~~(是很帥沒錯)

我聽了都不好意思啦!

每次來維修都很真誠地跟我們道謝

也很尊重師傅的專業建議

非常客氣      很榮幸可以遇見康先生

感恩喔!!

DSC06910

DSC06909

                   台灣士電  有料號

DSC06911

          上工囉!!

DSC06914

原本以為啟動馬達在前面而已  結果是藏在後面的下面

DSC06915

在機油芯的旁邊   想自己換的朋友可能要辛苦點了

DSC06916

換下來的也是原車件  已使用了10幾年

辛苦你囉!!

 

相關文章:

1.台中推薦修車廠 豐田冠美麗CAMRY換啟動馬達 

2.台中市專業引擎底盤 福特TIERRA 2.0發電機亮燈還繼續開到台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啟動馬達 tierra 福特汽車
    全站熱搜

    安勝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