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有很多客人詢問材料維修費

發生很多趣事 

以下單純提供經驗 分享給大家

希望以後大家問材料是多少錢時

可以先告知 車種 車齡 西西數

跟車子要維修的問題點是什麼

 

狀況一

客人A來電:老闆!我的車有問題

張師傅:您的是什麼車種?

客人A :就我的車啊!!你不知道?(理直氣壯中…)

張師傅:……………(無言中)

 

狀況二

客人B下車

張師傅:車子有什麼問題?

客人B :老闆!我的車子 壞了!

張師傅:什麼地方有問題?

客人B :就車子壞了~~

張師傅:哪裡壞了?

客人B :就車子 怪怪的~~

張師傅:是哪裡怪呢?

客人B :其實我也不清楚  就怪怪的

張師傅:…………………(持續無言中)

 

狀況三

客人C來電 :老闆! 我的車子有異音

張師傅:是什麼樣的聲音?

客人C :就有聲音

張師傅 :什麼狀況下會聽到?

客人C :不清楚ㄋㄟ……

張師傅 :…………………(很無言中)

 

狀況四

客人D :師傅!我的車要換引擎腳要多少錢?

張師傅:您的車是什麼車? 幾年份的?

客人D :就我家那台車啊!

張師傅:………………(無言到極點)

 

以上狀況是真實發生過

請不要覺得好笑

姐是很認真的……

雖然當下被客人問時很想笑

但姐都憋住了喔!!

如果哪天我學會算命時

應該就都能回答大家的問題了

只是那要很久以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勝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