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不是寫維修車子的喔!!

而是我心血來潮想寫我們的生活互動發騷文

如果無聊沒事就繼續看下去吧

但請準備一個臉盆以防止嘔吐情形發生

哈~~不是噁心而是肉~麻~啦!

跟張師傅認識到現在已經10年了

最大的寶貝兒子也已經6歲了

看來時光過的很快 ㄒㄧㄡˋ~~一下就過去

張師傅的個性一直以來都沒變過

對我和孩子都是溫和柔順

真是名副其實的慈父

相對的我就是嚴母了

(嗚...我也是被逼的)

難怪客人來都說張師傅臉上寫了兩個字

『古意』跟『老實』

但別看我很像恰北北的樣子

其實我超愛我老公的更怕他生氣不理我

沒事總想黏著老公不放 喜歡待在他身邊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安全感

曾經有客人問過我 我常跟男客人聊天

老公會吃醋? 這個問題問的好

我只能說:NO!NO!NO!

我和張師傅的互信度100%

從以前交往到現在我們都透明化

沒有秘密也沒有謊言這是我們的默契

因為他知道我只愛他一個人

我是一個"小心眼"的女人

心裡只能裝進一個人的位置

再加上現在又多了兩個小毛頭

所以早就滿到沒位子了

當然看到帥哥時會多聊兩句但純欣賞而已

再轉頭看到我老公時帥哥又被比下去了

全世界我只對我老公有感覺

他就是有一股魅力讓我不自覺想靠近他

(好害羞的表白喔!

還好張師傅忙到都沒在看部落格文章的)

雖然一開始開店時沒有人看好我們

因為現在開修車廠的那麼多間

我們拿什麼跟人家比?

地點沒人家好

(不是精華地段)

修車師傅沒人家多

(只有一個 但求精不求多)

修車經歷快20年

(外面20.30年的老店一堆)

價格也不是最低的

(我們堅持使用品質較好或原廠的零件

相對的成本就高)

但我們全家有顆真誠的心

還有憨厚的修車師傅

兩個可愛的小小招待員

外加熱情奔放的老闆娘我本人的加持

(這是重點)

希望我們的用心客人能感受的到

以下附上我們的生活照

希望不會太閃~~

DSC_0304

DSC_0447

DSC_0451

DSC_0701DSC_0700

DSC_0519

這兩個小毛頭看完我們的婚紗照

很生氣的說:媽媽~為什麼都沒帶我們去拍照

           你好過份喔!都只跟爸爸拍

           你是不是不愛我們了?

我:無言中...

DSC_0280  

P.S.相信看到這的朋友們已經吐一臉盆了吧!

    趕快再去吃個飯補補體力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勝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