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44

 

車主蔣先生是看到我們的部落格來的

這次是第二次來維修

可是感覺上像已經認識很久的朋友了

跟他聊天很輕鬆也很開心

一整個很放得開

讓我的話夾子打開後就聊不完了

蔣先生偷偷跟我說

第一次來時剛好張師傅很忙

臉色看起來很嚴肅

雖然問車子的問題都會回答

但不敢多問   不過聊天後就不覺得了

後來我解釋是因為張師傅人的個性較悶騷

跟第一次見面的客人都較害羞

但第二次過後就知道張師傅跟我一樣愛『體雄』

只是忙時忘了帶笑容

請各位客官多多包涵

畢竟他是專業修車的技師

聊天打屁這種『困難工作』就交給我吧!

專業維修車子『輕鬆工作』就交給張師傅吧!

這次要維修的是六角鎖

因為車子關門時需要關很大力才關的上

一看發現六角鎖的橡皮已經磨損光了

算是消耗品之一

所以只要更換後就可以溫柔的關上門了

 DSC04141

        新的六角鎖送到

DSC04143-1

    確定是六角鎖的橡皮磨損了

DSC04145

           先來拆門板

DSC04146-1

       新舊比一下就知道了

DSC04147

        再裝上新的就完工了

 

相關文章:

1.推薦好的修車廠 5000公里大保養 更換方向盤襯套與玻璃伸降機 

2.台中市星期日也可汽車維修 菱帥玻璃升降機 

3.台中市汽車引擎底盤維修 TOYOTA可樂娜換大燈總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勝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