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72  

這張照片張師傅很認真ㄉ表情~好帥ㄛ!

 

最近很多客人因為看到我們的部落格文章

專程過來保養或維修

聊天的時候客人都會跟我說

很感謝我寫部落格文章分享

讓他們很容易就看得懂車子的問題出在哪?

該換什麼零件之類的

其實剛開始張師傅自己出來開修車廠時

我並沒有做部落格分享

只是看著老公在做我也會好奇

一直亂問問題 到現在已經懂不少了喔!

後來想想一定有很多人對車子不懂

想問修車專家卻不一定可以得到答案

所以才會試著用不懂車的角度去寫

去仔細分析該有哪些步驟

因為自己也試著去網站搜尋車子相關問題

但找到的都是只有圖片幾張而已

根本就看不懂也分不清是啥東西

所以乾脆自己動手做

有圖有說明會更清楚明白

分享給大家增加知識也不錯啊!!

況且看到我們部落格而來的客人

每個都好像已經很了解我們張師傅了

知道他修車的態度與堅持

都會先請他檢查是否真的需要做更換

因為張師傅都會建議沒壞的零件可以續用

除非車主堅持一定要更換

而且也知道我們沒請學徒

全部都是專業的技師張師傅一個人做

所以過來時就算要等一下也都很願意

反而是我都很不好意思讓客人等太久

也很感謝遠道而來的客人們

專程從東勢 烏日 苗栗 清水 南投等遠地

來的路上一定超過起碼50間的修車廠了

但還是堅持過來安勝汽車

客人都這麼堅持了

所以相對的我們一定要更用心

為客人把愛車維修好  

在修車業先不以維修價格的高低

來斷定修車技術的品質

而是以誠信待人

該換的零件就換

不需更換的一定不會亂報價

因為跟客人間的信用我們是非常重視的

也很開心因為這個部落格

讓我們認識很多很善良又親切的朋友

DSC02620  

 

感謝各位客官看到最後特別附上這張搞笑照

希望張師傅不會介意才好!!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勝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