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今天來保養車子囉!  張師傅檢查中……

 

車主是住我們安勝汽車附近的一對夫婦 

他們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兒

非常聰明又很有禮貌

我大兒子很喜歡跟她玩

老是問我哪時那個漂亮姐姐要來?

上次姚小姐過年前要來保養

車子放著說要回去大掃除

我說如果放心可以把小朋友放著跟我兩個兒子一起玩

結果小朋友頻頻點頭說好

小姐也很放心

(我想我們的服務態度真的讓人很信任,

不然這次保養才第二次而已

怎麼敢把小孩託付給我們顧)

 後來張師傅檢查完看里程數時發現里程數未到

還可以再跑2000多公里

所以電話告知機油還無須更換

不過輪胎就建議需要更換

因為胎紋已經很淺了

小姐就說要先跟她先生討論

再回電就說要四輪更換

而這次來就真的要保養機油了

我兒子早上沒看到姐姐

就整天一直期待晚上他們來牽車

結果晚餐上去吃飯後下來樓下才發現

小姐已經來牽車完回家了

大兒子沒看到姐姐超傷心的

隔天我再打電話給姚小姐

邀請他們有空再帶小朋友來玩

而姚小姐也很開心一口就答應下次另外約時間

所以我又交到一個新朋友了

老公自從開修車廠後讓我發現

做生意不只是單單做生意那麼制式化

你用心感動客人  做事實在  客人都感覺的到

用朋友的心態而不是只想賺錢而已

相對的客人都知道!!

 

檢查完只需更換機油與機油芯

其他都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勝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