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位車主張先生是經由網路部落格找到我們的

原本做這個部落格只是單純

想把張師傅的工作情形分享給有需要的人知道

並不奢望有人會因為這樣來給我們修車

不過現在讓我更有信心可以繼續做下去

因為我要顧兩個小孩可以寫文章的時間不多

不過我會繼續利用我的空檔時間

多寫一些文章分享給需要這方面資訊的網友們

 

這次張先生是因為前檔玻璃被一顆石頭打到

當時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駛

或許是因為速度快的關係

會破了一個小洞  不過可以利用修補的方式

雖然補過還是會稍微看的到

但至少比換一個新的前檔玻璃還便宜多了


這台馬3真的保持的好乾淨喔!我超喜歡的

 

 連輪胎的螺絲都好好看  這個是上次來換的



  我兒子也要來秀一下他的賓士級腳踏車

  有看到破掉的點?  因為玻璃會反射

           再照近一點…… 


進行修補中 現在在把玻璃吸真空中

             再照近一點……



     吸完真空後  點藥劑進去做修補  

 

     現在在照紫外線讓藥劑快點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勝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