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99

昨天有一位客人直接跟我說:

你們這裡不像修車廠ㄋㄟ!!

我心裡一驚~~~~~~

(OS~~阿是有那麼糟糕?)

原來是因為店裡的環境太乾淨了

(這要感謝媽媽隨時保持店內整潔之功勞)

讓客人有疑慮『這裡是修車廠?

(曾經有客人說我們家像理髮院的門面)

其實我們的客人來都有問過類似的問題

例如:為什麼廠內的環境會這麼乾淨整齊?

不會是才剛開幕的關係吧?!

因之前去的修車廠都嘛零件亂擺

連換下來的零件堆的都跟山一樣高了

(是想說這樣看起來生意會比較好?)

還到處都黑嬤嬤的~~

想找個位子坐都沒有

我們原本就希望給客人乾淨整齊的好印象

來到寒舍可以放心自在

就算帶小朋友來也很放心

我們有提供小小孩活動的空間

假日店內也有兩個小小孩招待員喔!!

我們堅持保有乾淨明亮的環境

就像保有最初的赤子之心一樣

希望客人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雖然張師傅的待客之道沒那麼快表現出來

(沒辦法~~他是慢熱型)

縱使我已經認真調教過了  

但還是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不過他的修車功力就真的沒話說

好吧!那就只能先不要求他修車也要微笑了

只要認真修好車就好

服務這一部分還是找老闆娘我吧

畢竟我也只會這個阿

讓我有機會表現一下吧

還有最後一點需要宣導一下      

師傅在專心維修工作時         

請不要一直跟師傅聊天   

因為這樣會容易分心       

如少鎖一個螺絲的話

我想車主也不願意這樣的

可以先跟老闆娘我告知車況

我會利用機會告知師傅

或師傅工作告一段落時 

也可以跟師傅說

因為很重要 所以特別提出來

安全問題不能開玩笑滴.........

DSC06500

DSC06508

DSC06502

DSC06503

DSC065011

DSC06507DSC064911

DSC06509

 

 

 

以下提供張師傅平日認真工作的模樣~~

很帥喔!

如果怕因此愛上他的請不要往下拉

哈哈哈哈~~~~~

我自己欣賞也是可以的!!

.........................................................................

.........................................................................

.........................................................................

.........................................................................

繼續往下拉的你!

有跟我一樣的品味喔~~

很好!!

看下去吧.........................................................

 

DSC_1536

DSC05243

DSC05626

DSC05225

DSC05228

DSC_0010

DSC02181

DSC04647

DSC_1348

DSC_3788

突然發現張師傅的衣服看來看去都穿這幾件

褲子每天都同款的因為有好幾件在替換

(但我每天都有手洗喔不要誤會我偷懶)

重點是修車師傅給我穿淺色系的

是想整死誰啊?!

我可以罵髒話嗎?????????

 

哎呀!我是有氣質的少女ㄋㄟ!

罵小聲點總可以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安勝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